常想一二

be better

写在四月最后

该怎么说呢?就像有时候写字不小心,指甲会划到黑板上,瞬间有一种锐利的声音从指尖沿着筋脉传到心脏,陡然生出一种酸痒的痛感,这是每当我思及血亲时也会有的一种感受。这个世上本该和我最亲的人,却是我最无法信赖的人,童年时的记忆变成明晃晃的利器,在我骨头上刻了字,随我长大成人,到如今依旧痛得我瑟瑟发抖。每思及此,总是竭力克制思绪,暗示自己,努力那么久,并不是让自己更孤独的。而今,我已成为另一个人的血亲,我只想拥有快乐的能力,并把它作为他可以继承的最灿烂的遗产。我并不确信自己是否有足够的爱的能力,但好在我的先生,以他对家庭的爱,慢慢和我靠近,虽然不是个有才华的人,但是却是个温柔的人,若我不行差就错完成自身修炼,我们会是很好的伙伴。当然,他也一样。


写在四月的尾巴,以此为柬

评论

热度(1)